汽車芳香劑的香味趨勢

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近30年來汽車空氣清新劑的香氛趨勢。

一開始,最受歡迎的香味是水果調或花香調。 大約 10 年前,人們傾向於購買一些香水型的汽車芳香劑。 近年來,香水的種類還在不斷增加,但又出現了另一種類型,那就是天然精油。 我將在下面的內容中介紹更多細節。

水果調。

 

果味類型對每個人而言,無庸置疑地是友善和熟悉的,例如檸檬、草莓和櫻桃。 看名字就知道味道了。 大多數水果調香香水聞起來很甜,使用者對香味感到滿意。 在美國,櫻桃是汽車香水流行的水果調香氣。 然而,在亞洲,那是檸檬。 汽水是日本非常流行的香水,它實際上是檸檬汽水的味道。 因此,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偏好,我們可以從當前的銷售項目中找到。

香水調

 

人體香水越來越受歡迎,它就像人們生活中的時尚配飾之一,尤其是在重要場合。 隨著人體香水的發展,也有一些品牌使用香水調汽車香水,反應非常好。 在東方,微風和麝香是非常經典的。 麝香在日本汽車香水市場尤為經典。 到目前為止,麝香仍然是最暢銷的產品之一。 在西方,新車和黑冰很受歡迎。 可能你看到名字就很難理解它的味道。 所以顧客在購買前往往會在商店裡試一試氣味。 這也是選擇合適的汽車芳香劑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過程。

頂級香水

 

在過去的 10 年裡,市場上的頂級香水越來越多,尤其是雅詩蘭黛集團的 Jomalone。 它成功地提高了身體香水的質量和價格標準。 在 Jomalone 流行之後,一些公司開始在家庭和汽車香水使用類似的香味。 小蒼蘭、藍風鈴、鼠尾草和海鹽是經常使用的香水。 頂級香水讓您的駕駛體驗更時尚。 這也讓汽車香水市場更加精彩。

天然精油

 

精油是未來的趨勢之一。 有多種類型的精油。 木質調、草本調或花香調。 一些特定的人更喜歡天然精油,在精油的陪伴下,他們從頭到心徹底放鬆。 然而,天然精油仍然難以取代目前流行的化學香精。 由於精油的成本極高,但強度和持久性能不如化學精油。 儘管如此,我們仍然不能忽視天然精油的增長。

每個人對香水都有自己的偏好。 不管趨勢與否,重要的是選擇你喜歡的香味,那就是最好的。 不過,不同的市場也有不同的喜好,AirQ有300多種香型供不同市場的喜好選擇。 所有香水均符合IFRA(國際香粧品協會)的標準。 我們絕對可以滿足您的期望,因為 AirQ,最懂你的需求!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