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空氣清新劑:更安全的選擇

Non-Toxic air fresheners: A safer choice
化學香精有害嗎? 芳香劑使用安全嗎? 其實這要看香味的選擇,對於芳香劑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但是如果你是買AirQ的芳香劑,那就不用擔心了。
AirQ只與全球領先的香精公司合作。如英國的CPL co.、法國的Mane Inc.和日本的TAKASAGO……所有香精都遵循IFRA(國際香妝品協會)。
Non-Toxic air fresheners: A safer choice
有一些不道德的製造商使用來源不明的香精,可能對人體有害,在使用過程中或使用後引起頭痛或噁心。這就是為什麼AirQ堅持為我們的產品選擇可靠的香精。
品質優良的香氛,不僅是品質上的安全,更是讓顧客享受香氛樂趣的美妙體驗。 聯繫我們!! 將芬芳的喜悅傳播給世界。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