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的小量批發購買空氣清新劑!

Wholesale and Bulk Buy car air freshener

我們收到許多詢問有關於批發汽車芳香劑.於是推出了特別的方案

1.為什麼需要批發?

小量採購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測試新市場的時候,我們建議可以減少MOQ,比較有彈性的進行測試與推廣。經過了市場測試,會更清楚市場的需求,再提升採購數量,或是調整採購品項。

Wholesale and Bulk Buy

2. 品項介紹: 最熱賣的品項

我們篩選了熱門的品項,在這裡逐一介紹給您

No.305 NERO-Columnar 雙層液體香氛瓶

上下色系採用撞色搭配,創造霓虹效果,上層的香氛與下層的消臭,多次測試,創造芳香與除臭的完美比例。

No.306 NERO-ARGYLE 香氛風口夾

經典的冷氣出風口芳香夾設計,霓虹色系的神祕與新潮,搭配優雅香氣,使得這款商品在台灣銷售量居高不下。

No.242III Urbanloft - Nature Scent 香氛罐頭

選香取自世界各地客戶回饋,為您精挑細選出每個地區最熱愛的味別,散香材質採用環保纖維板,當中吸附的高濃度香精,創造濃郁及持久的體驗,擔心太香 ? 我們設計了可調節的蓋子,讓味道有不同層次的彈性,從裡到外讓您有最完美的香氛體驗。

No.286 Urbanloft - Little spray 香氛噴霧

承襲自上款相同的熱門香氣,讓您不受空間限制,隨時隨地擁有熱愛的味道。

No.242IV coffee gusto can 咖啡香氛罐頭

艾爾金精緻研究的成果之一,在許多國家都創下驚人的銷售。五種不同的咖啡香氣搭配,讓您彷彿穿越時空進入咖啡店,要不要來一杯caramel latter? 還是你想要dark roast coffee?

No.287 La Vie 芳香吊卡

在歐洲的主流芳香片,設計師選用優雅的流線字體,搭配高低明度的優特色系,創造出價格與外型兼具的特色產品。特殊的塑膠材質可以容納令人驚訝的持久度,僅僅一片便能維持4~6周,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No.338 Life Scent 旅行系列香氛紙片

被疫情關在家的您,是不是很想念韓劇裡的浪漫首爾,
或是那個盛夏熱情的曼谷,抑或是充滿文學氣息的倫敦?
這款旅行紙片,結合機票與各國景點特色,
希望能為想飛的您提供一些小確幸。

341 life scent fragrance paper
341 life scent fragrance paper

No.Q01II Fru Fra 果物芳香瓶

經典的果香味搭配清新色系,內部膠體散發濃郁的香甜氣息,有內到外的親切感,為您帶來愉悅的感受。

3. 樣品: 只要付運費.我們免費提供樣品

我們提供每款產品一個樣品.以及相關的試聞組
您只需支付運費即可.
如果您需要完整的系列樣品.我們會酌收相關的樣品費用.
當然這樣也可能會增加運費

12工作區域 19305

4. 銷售協助:海報與影片

要在一個新市場推入一個新品牌/新產品,都不是容易的事。 AirQ完全可以理解我們的客戶,我們會盡全力在協助品牌推廣的部分。也歡迎客戶與我們一起討論,關於行銷的好點子!

我們會提供三種協助

a.輔銷展示或跳卡.讓產品陳列更能吸引人

12工作區域 19305 1
12工作區域 20305

b.海報. 可以當作電子行銷.也可印成店面海報或傳單

c.影片. 一個好的行銷影片.不僅可以吸引消費者的眼光.也可讓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認識產品

5. 獨家銷售代理

shutterstock 1556343866

你會不會很害怕.用心扶持一個品牌.到最後品牌商卻賣給很多人.與你競爭?
AirQ是一間很重視誠信的公司,一個買賣就如同一段關係,
雙方都是基於信任而開始合作。
歡迎加入我們的代理,一同設定區域的銷售目標,
我們不僅會努力協助您達成,也會保障您在市場的銷售權益。

歡迎寄信到info與我們進一步討論

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與您合作,讓我們來一場視訊會議吧!!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