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使命是“生活中的加分”

我們期許所有的產品都是大家生活中的加分,而非在這商業世界中,華而不實的產品。

我們期許我們的產品是能夠讓一萬人重複購買一百次,而非一百萬人只各買一次

最懂你的需要
我們總是了解客戶需求,站在客戶的身邊,而非對面。一起前進,一起成長!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聆聽我們的故事。

我們在家裡度過了很多時間。 讓我們用宜人的香氣裝飾它,讓您的生活更加完美。

它不僅是汽車芳香劑,也是您車內的裝飾品!

 

這些年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安裝一個空氣淨化器,享受清新的空氣在你的空間。

我們是誰

AirQ 於 1990 年在台灣高雄成立,是一家小型家庭工廠。 在這 30 年中,我們轉變為專業的汽車和家用芳香劑製造商。 唯一不變的是對完美和品質的堅持。 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產品,並為我們的產品帶來不同的想法。 現在,我們擴大了我們的產品類別,包括空氣淨化器、家庭香芬和天然精油。 AirQ 正式成為專業的空氣品質專家!

行政部
廠務部

1990

AirQ成立於台灣高雄。

flamingo

1997

產品“No.36 HELICOPTER”誕生。 它是第一款自動旋轉汽車空氣清新劑,並在短時間內暢銷到世界各地。

YAC

2012

AirQ與YAC合作研發首款汽車配件產品-空氣淨化器:Q33負鐵

TP-192

2017

針對垃圾桶、掛鉤、杯架、煙灰缸等常用汽車配件推出“Flamingo Auto”系列。 現在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cosy-fresh

2019

“Pure Aria”,我們首款配備獨特雙紫外線燈的可攜式過濾式空氣淨化器。 我們也首次嘗試加入嘖嘖眾籌,以成功募資,在國內市場引起轟動。

s-cube
AIRQ

1991

產品“No.8 FLAMINGO”誕生並成功銷售。 因此,我們有一個名為 Flamingo 的系列品牌。

NO.36

2005

首次與日本YAC合作開發系列空氣清新劑。
Q.33

2014

自智能手機盛行以來,AirQ 創造了一系列與手機相關的優質汽車配件,例如手機 USB 充電器。

FA002

2018

“Cosy Fresh”是我們首個具有除臭功能的家居類系列,具有天然、有效、安全的特點,目前已成功在多個國家推出。

pure-aria

2020

S CUBE 是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後創建的,我們的研發團隊花了很多精力進行搜索和相關的安全測試。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