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金

最懂你的需要

AIRQ 是擁有豐富經驗的製造商,主要產品是汽車芳香劑,家用芳香劑,和汽車配件。

我們始終了解客戶的需求,與他們身旁,而不是站在他們面前。與客戶一起解決和克服所有困難, 一起走,一起成長! 歡迎來到我們的網站,聆聽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服務

專業的汽車和家用空氣清新劑製造商

作為專業的空氣芳香劑供應商,我們不僅有汽車香水,還有家用空氣清新劑。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訂製產品設計和香味。 讓點擊照片看看我們的家居香薰、殺菌除臭系列。
我們有各種類型的汽車清新劑:懸掛式、風口式、儀表板汽車清新劑、汽車香水瓶等。此外,AirQ 始終投入在各式各樣的汽車香水。 讓這些汽車香水提升您的駕駛體驗!
汽車配件,如手機支架、空氣淨化器、充電器等。 您對裝飾和裝扮您的汽車有什麼想法嗎? 好的! 聯繫我們討論 OEM、ODM 和 OBM!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進行訂製。

我們的優勢

S CUBE 首頁 02
殺菌率 > 99.99%
安全 | 高級 | 安全的
S-Cube是一系列抗菌產品,採用專利技術的新型Cl02。 與傳統的不同,S cube 無刺激性和無毒,但仍能有效抗菌。

我們的客戶

AirQ 擁有 30 年的汽車和家用清新劑製造經驗; 我們在不同國家開展全球合作。 我們的主要市場是亞洲,包括日本、菲律賓和印度尼西亞。 這些年我們正在開發印度、歐洲、美洲和中東市場。 我們靈活彈性地協助我們的客戶開發適合其市場的產品,並提供專業訂製的汽車香水或配件。 如果您需要更好地了解AirQ,請聯繫我們! AirQ 將成為您最好的合作夥伴,因為 AirQ,最懂你的需要!
Scroll to Top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us

ご記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填寫,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絡

Air Freshener, Air Purufier, Sterilization, Deodorant Product.
OEM, ODM, OBM